手机看新闻

大户型不知怎么选?近期丽水大户型热搜排名更新,这些楼盘闭着眼也挑不错!

2019-08-22 09:17作者:房大秘

导语

在丽水为什么大户型越来越火?随着父母年迈、两个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的房间,三居已经捉襟见肘,四居以上的大户型让你置业一步到位。正所谓户型不好毁所有,大户型整体设计更合理,尊贵身份和生活品质在此体现。

本月丽水的大户型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?哪个区域受欢迎?答案就在房天下大户型热搜楼盘排行榜!

大户型不知怎么选?近期丽水大户型热搜排名更新,这些楼盘闭着眼也挑不错!

好房推荐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1:宝业·花街风情

6月30日 城启未来 产品发布会盛典

宝业·花街风情6月30日城启未来产品发布会盛典邀请函火爆申领中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2:中南·布拉格

预售证公示:丽售许字(2019)第00744号

2019年7月27日下水南大溪南岸地块(欧悦城)预售证公示:丽售许字(2019)第00744号其中住宅预售25115.04㎡(普通住宅4512㎡、排屋20603.04㎡)、商业6401.81㎡。普通住宅备案均价 19300 元/m2四层建筑一层为商业用房,住宅备案均价25426元/平方米三层建筑一层局部为商业用房,住宅备案均价30766元平方米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3:天阳华鸿·括苍邸

天阳华鸿·括苍邸在售中

括苍邸稀缺在它是真正的双拼排屋,L型镜像设计,私密性极佳。三个公园都在步行距离范围内,分别是丽水休闲胜地白云山森林公园、在建中的华东药用植物园及与排屋紧邻的规划市政公园,休闲配套绝佳。紧邻的绿谷信息产业园拥有双篮球场,步行即达丽水学院标准400米跑道及足球场,运动设施齐全。下楼即达的MT新嬉里商业体,拥有超市、健身房、星巴克及数十家餐饮门店等,生活极为便利。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4:众安·香樟湾

香樟湾S-01#楼、S-03#楼-S-08#楼 预售证公示

各类通途 建筑面积住宅其中写字楼商贸车库其他普通住宅排屋别墅境内预售0 0 0 0 0 3203.36㎡ 00 备注预销售证公示时间2019-07-11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5:一品南明

7月13日 一品南明产品说明会盛启

城央著品,悦赏南明7月13日一品南明产品说明会启幕共鉴城市荣耀与未来,开启生态品质人居新篇章一场城市更新的大赏,一场人居迭变的探讨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6:东方郡

131㎡阔境少量四房,清盘在即!

131㎡阔景少量四房,清盘在即!18席临校街铺,稀缺珍藏!城东一芯,金街旺铺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仅剩10席,即将售罄!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7:雅居乐·凯旋城

雅居乐·凯旋城15#楼 御光登场!

从品质到格局只为筑造城市非凡享受2019年8月24日雅居乐·凯旋城15#楼尊诚意金验资活动荣耀盛启活动当日现场 新老客户齐至场面相比上一次 更为火爆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8:中梁·天宸壹号

6月21日玖墅至臻样板房大美盛放

玖墅至臻样板房大美盛放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9:中南·布拉格

中南·布拉格 产品发布会 8月3日震撼启幕

中| 一场价值千万的盛会南| 据说丽水塔尖已收到邀约布| 8月3日震撼启幕拉| 城央湖山墅 首开在即格| 敬请期待

本月丽水四居热搜榜10:万基·滨江国际

万基·滨江国际在售中

万基·滨江国际在售中,欢迎咨询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  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    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    发布已输入0/200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  111

    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      看房团报名